当前位置:部门 > 区农业农村委 > 工作情况
程昌耀副区长一行指导昌元街道海棠社区创文工作
日期:2021-09-10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9月8日上午,程昌耀副区长前往昌元街道海棠社区指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实情况,区农业农村委、区城市管理局、区公安交巡警支队等多个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

昌元街道海棠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及周边的安置房小区人流量大、环境复杂、巷道狭窄,给创文工作带来不小挑战。程昌耀一行了解了创文工作的进展情况,细致查看了周边环境综合整治、电网线架设、道路状况、车辆停放、商铺经营等情况。

程昌耀指出,相关部门要深入做好社区基础设施建设、社区物业管理、市民文明行为整改落实等各方面的细节工作。细致梳理社区内部交通线路,改善路面条件,美化小区绿化,方便居民出行;合理布局社区停车位,保证居民停车有序,无乱停乱放、堵塞小区道路现象;及时督促落实餐饮行业占道作业的整改问题,保证小区干净整洁。

程昌耀强调,在创建文明城市的过程中,要抓好细节,加强薄弱环节整改力度,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并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做好群众工作,确保创文工作取得新成效。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