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农业农村委 > 工作情况
荣昌区“乡村讲述人”宣讲队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
日期:2021-11-26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荣昌区农业农村委组织了一批懂农村政策、熟悉农村工作的领导干部、专家、乡村振兴领域的典型代表、驻村工作队员、致富带头人等成立了“乡村讲述人”宣讲队,深入乡村田间地头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

11月24日,荣昌区乡村讲述人宣讲队同时在昌元街道螺罐村、双河街道白玉社区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当地分别有50余名群众主动参与。

按照“既严谨又生动”的要求,区农业农村委创新宣讲方式方法,采取“干部讲精神、专家讲政策、村民讲变化、大家晒承诺”的模式,首先党员干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和阐释。然后由区农业农村委的政策宣讲员,从农村基础建设、乡风文明、养老保障等群众关心地各个方面宣讲乡村振兴相关政策。之后便是当地的致富带头人结合自身经历,谈学习体会,谈发展经验。最后在场的党员、干部纷纷晒出自己的承诺,表达为让家乡变得更好献出自己一份力量的决心。

宣讲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在场群众纷纷表示“这样的宣讲方式,不仅让我们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也让我们进一步感受到了党的好政策,今后我们将更加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跟党走。”

下一步,荣昌区“乡村讲述人”宣讲队将持续在全区各镇街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动员群众主动参与、主动学习,推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全区广大农村家喻户晓、入脑入心、落地落实,同时收集解决更多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努力建设让老百姓更加满意、生活更加幸福的乡村,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