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农业农村委 > 工作情况
【巾帼建新功】荣昌区“乡村振兴·巾帼代言人”视频展播:张玲玲为久丰大米代言
日期:2022-01-11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为助力乡村振兴,荣昌区妇联大力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巾帼行动”,通过女性培力计划,培育出了一批知区情、懂特色、善表达的区级“乡村振兴·巾帼代言人”,同时在广大农村培养了一批懂镇情、村情、晓产业、明发展道路的“乡村振兴·巾帼代言人”,凝聚妇女姐妹们的力量,助力乡村产业发展,推动文明乡风建设和旅游业发展。

清江镇地势平坦、土地肥沃、水资源丰沛,是水稻种植的好地方。久丰农业在清江镇采取“合作社+农户”模式,种植了800余亩水稻。

近年来,在合作社和农户的共同努力下,清江镇生产的优质大米,先后获得无公害认证和绿色认证。今年,久丰农业试种了双季稻获得了成功。“合作社要发展壮大离不开乡邻,我们也将努力提高效益,争取带动更多乡亲共同致富。”张玲玲说,乡村振兴,他们夫妻俩将继续带好头。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