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农业农村委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惠民惠农资金
  • [ 索号 ]
  • 11500226MB1531735E/2021-00163
  • [ 发文字号 ]
  • [ 主题分类 ]
  • 农业、畜牧业、渔业
  • [ 体裁分类 ]
  • 工作动态
  • [ 成文日期 ]
  • 2021-09-17
  • [ 发布日期 ]
  • 2021-09-17
  • [ 发布机构 ]
  • 荣昌区农业农村委
  • [ 有性 ]
重庆市荣昌区农业农村委员会关于做好2022年涉农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函
日期:2021-09-17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各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

  

根据《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重庆市荣昌区涉农资金统筹整合实施方案的通知》(荣昌府办发〔202171号)文件要求,经区相关部门共同研究,请结合本地实际,积极将符合条件的项目申报进入2022年涉农资金项目库

  
  1. 申报要求

  

坚持“公开申报、竞争立项自下而上、逐级编制”原则。各镇街根据申报指南要求(见附件1组织符合条件的项目实施单位自愿申报并形成项目实施方案,不得代编代报。项目申报实施主体对项目的真实性、合规性、准确性负责,镇街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合规性、准确性负连带责任。

  
  1. 申报程序

  
  1. 公开申报区农业农村委除发本通知外,还在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http://www.rongchang.gov.cn/信息网予以公示。各镇街应在政务公开栏公示,并通过其它形式将本通知传达到各相关主体。

  2. 项目入库。区农业农村委将会同区财政局、区发展改革委、区规划与自然资源局等部门对各镇街所报项目的必要性、合理性、合规性进行审查,按轻重缓急和实施年度排序并报区涉农资金统筹整合工作领导小组审定,领导小组对所报项目进行会审,确定补助项目和补助资金。

  
  1. 材料报送

  
  1. 所需资料。项目实施方案、涉农资金项目申报表和申报指南要求的其他材料

  2. 报送方式。由镇街汇总辖区内业主申报情况统一上报,申报材料采用文件上报(电子件、纸质件),并报送至区农业农村委相关科室进行初审。文件中必须载明联系人姓名、工作部门、职务、办公电话及手机号码等信息;文件附件应包括:涉农资金项目申报表、各申报项目的实施方案(包括各项目申报指南要求的附件一式一份。

  3. 报送时间。电子件、纸质件2021928日前区农业农村委相关站科办(联系人见各申报指南)和区财政局农业农村科(联系人:毛文强,电话:46752599,邮箱871790414@qq.com

  
  1. 其他事项

  
  1. 受理时限。电子公文以实际上传时间为准,纸质材料以送达时间为准。逾期或未按规定形式上报项目有关材料的,视为无效申报,不予受理。

  2. 其他要求。

  
  1. 不得擅自更改项目实施方案文档格式和删减栏目(格式见附件2)。

  2. 项目名称格式:荣昌区+2022+镇(街或业主)+项目。

  3. 《涉农资金项目申报表》(格式见附件3)必须与项目实施方案的主要内容保持一致。

  4. 项目实施方案封面右上角“专项资金分类”,请按《区农业农村委2022年面向镇街申报涉农项目汇总表》(见附件4)中专项资金分类填写。

  


  

附件1项目申报指南

  

   2项目实施方案(格式)

  

   3涉农资金项目申报表(格式)

  

    4. 区农业农村委2022年面向镇街申报涉农项目汇总表

  

     

  

  

重庆市荣昌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2021917日    

  


  
  


重庆市荣昌区农业农村委员会关于做好2021年市级农业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函.zip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