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人力社保局 > 工作情况
以比促练强技能,以练促用提服务
日期:2020-06-18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区人社局在全市社保系统线上练兵比武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6月11日,全市社保系统召开了线上练兵比武竞赛总结暨行风建设工作推进视频会议,通报了近半年来各区县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业务技能线上练兵比武竞赛情况,全市评选出十个优秀组织奖,区人社局社保中心名列其中,评选出优秀个人奖300名,我区魏杰等5名职工位居前列。

此次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入推进全市社会保险经办系统行风建设,旨在培育选拔一批政治过硬、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服务能手,营造人人学政策、钻业务、练技能、强服务的良好氛围

“这次业务练兵比武,不仅让我业务水平提高,同时也促进我在工作中提升作风效能,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荣昌人社窗口工作人员张灵说。

下一步,荣昌人社局还将将继续参加全国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围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强化使命担当,切实履职尽责,为广大参保对象提供方便快捷服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