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人力社保局 > 工作情况
2020荣昌“高层次人才沙龙”顺利举行!
日期:2020-12-24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2020荣昌“高层次人才沙龙”顺利举行!

12月23日,我区“高层次人才沙龙”在悦来咖啡举行,区政府副区长刘菊华、区委组织部、区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区内各企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共计30余人参加。

活动伊始,区人力社保局局长唐敏传达了区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通报2020年荣昌引才用才工作成效,介绍了我区高层次人才引进、培养、服务等多个方面内容,并提出继续深入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的重要指示要求,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重要论述,为全面建设成渝双城经济圈继续提供人才保障。

随后,区高层次人才代表:鸿雁计划人才、重庆英才计划创新创业示范团队负责人,重庆安杰利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张江;区高层次人才,重庆明珠塑料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德山;博士研究生,荣昌区人民医院副主任医师,重庆市医学会心血管专委会第六届委员傅春江;国家级专家,区职教中心党委书记曹礼敬;区高层次人才,重庆三杰众鑫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立武分别就在荣昌工作、生活、科研等方面进行了分享。

活动还设立了人才政策宣讲环节,区人力社保局工作人员就重庆市博士后奖励政策,重庆市、荣昌区两级人才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在座高层次人才也纷纷各抒己见,对在荣工作生活经验进行了进一步分享,并对人才政策制定和实施提出了相应建议。

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随后上台与在座高层次人才进行交流,她表示,关心关爱人才是全区人才工作的重点,下一步将继续完善全区人才政策,营造良好人才发展氛围。

最后,区政府副区长刘菊华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她表示,要把人才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深入实施科教兴区和人才强区行动计划,以高层次的平台聚才,以灵活的体制机制用才,以优质的服务环境留才。全区各类人才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同德、顽强奋斗,为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重要增长极、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奉献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