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人力社保局 > 工作情况
区人力社保局退休同志参观人力资源产业服务园
日期:2021-03-10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区人力社保局退休同志参观人力资源产业服务园


    2021年3月10日,受局党委邀请,全体在荣退休同志参观了区人力资源产业服务园并座谈交流。局党委委员、就业人才中心主任廖小洪带领参观并作解说。

    退休同志认为,产业园外观设计美观大方、特色突出、地点适中、含义深远。一个个大屏幕、一台台电脑、一样样办公用具、一位位工作人员的安排布置,都突出了时代特色、充分体现了为社会、为企业、为就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说明了局领导班子思想解放、意识超前、值得信赖。

    退休同志表示,2021年,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大家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好党史,紧跟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大力支持局党委、行政的各项工作,发挥正能量,为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重要增长极贡献余热。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