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人力社保局 > 工作情况
学党史·祭英烈·悟初心
日期:2021-04-02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区人力社保局机关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弘扬英烈精神,铭记光辉历史331日,区人力社保局机关一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海棠公园烈士墓开展“学党史·祭英烈·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海棠公园革命烈士陵园,全体党员列队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党员代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后,全体党员依次走向革命烈士之墓,驻足凝视鞠躬敬礼,敬献饱含“怀念”意义的菊花,缅怀革命先烈瞻仰英烈事迹,追思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随后,全体党员开展了专题交流讨论,围绕“致敬革命烈士弘扬革命精神”这一主题谈感想。吕思杭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感触颇深:“通过学习先烈事迹,我知道了革命先辈们为国为民作出的巨大贡献,我将在今后生活中,努力学习先烈们的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正式中共党员。”

区人力社保局党委书记提出,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中,通过主题党日的学习要认识到“学党史的重要性、艰苦奋斗的重要性、做好本职工作的重要性”,要进一步加强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攻坚克难的决心,进一步提高建功立业的本领。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更加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传承英雄精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新时代做一名合格党员。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