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人力社保局 > 工作情况
市人力社保局来荣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落实”行动
日期:2021-05-19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2021年5月19日,市人力社保局孙志坚副局长带队到荣昌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落实”活动,对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专题调研,组织区、镇街、村社、企业人社领域相关人员进行座谈,认真听取参会人员反映的问题及建议。荣昌区人力社保局围绕调研重点进行了主题汇报;镇(街道)社保所和村(社区)代表从基层队伍建设、办事流程规范以及“电子社保卡”推广中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反馈;企业代表就招工、参保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对参保政策提出了建议。

“在此之前,我们按照“局处长走流程”的程序,以普通群众的身份,已经到过你们的政务服务大厅取号办事、咨询政策、查看便民服务设施设备及窗口精神面貌情况,总体感觉办事效率、工作作风都不错,但也存在场地拥挤等情况”孙志坚副局长说。调研座谈中,孙志坚副局长对荣昌人社工作给予了肯定,特别是一些重点工作中能够做到早谋划、早布局、早出成效,对座谈反映的问题,相关处室进行了及时回应。孙志坚副局长要求荣昌人社局和市局相关处室认真研究部署,在服务企业的效果上进一步谋划,在解决基层的困难上进一步下功夫,努力实现人力社保事业更高质量发展,以昂扬的斗志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调研组还听取了荣昌区人社领域“治重化积,清仓见底”工作,淘汰煤炭落后产能职工安置工作汇报,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对存在的问题提供了有针对性的解决措施。

荣昌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菊华陪同调研。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