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人力社保局 > 工作情况
市人力社保局谢辛副局长带队来荣调研乡村振兴
日期:2021-05-26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5月26日,市人力社保局谢辛副局长带队来荣调研乡村振兴,先后到万灵镇大荣寨社区尚书村、玉鼎村调研,详细了解村集体经济促进就业情况,就近灵活就业情况,残疾人等困难群体保障情况,乡村人才培养、使用和发展情况,要求要多采取灵活的方式促进就业,采取第三方服务方式按片提供服务,用好用活人才政策,充分发挥人才助力乡村振兴作用,同时慰问“三支一扶”大学生,鼓励大学生立足基层,发挥特长优势,努力服务基层发展。区政府副区长刘菊华陪同调研。

图:在玉鼎村调研乡村人才创新创业,了解乡村人才培养、使用和发展情况,要求用好人才政策,发挥好人才作用,带动乡村就业创业,助力乡村振兴。

图:在尚书村调研村社区公共就业方式,建议采取第三方服务方式按片提供就业服务。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