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人力社保局 > 工作情况
区人力社保局机关一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8-11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区人力社保局机关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8月9日,区人力社保局机关一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明确努力方向,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为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会前精心准备,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人民日报社论文章,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查摆存在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首先报告今年以来支部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代表支委进行了深刻对照检查,对照五方面带头查摆并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接受其他党员成员的批评建议。随后党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今后的整改方向和措施。通过自我剖析和相互“把脉”,全体党员进一步交流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增进了团结。


党委书记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情况进行总结,对今后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办实事项目进行了集中思考谋划,要求全体党员要继续不断学,用心用脑悟;知行合一,在强化理想信念上见成效;办好实事,在勇担当善作为上有新提高。用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大家躬身入局、担当作为,推动人社各项工作迈台阶、提质量、上水平。


最后,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长党支部下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

专题组织生活会后,党支部和党员认真总结,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及整改时限,持续推进销号整改,把组织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加强党性锻炼、砥砺初心使命、做好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