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人力社保局 > 工作情况
荣昌区参加第七届中国·重庆职业技能大赛喜获佳绩
日期:2021-11-01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荣昌区参加第七届中国·重庆职业技能大赛喜获佳绩

荣昌区美容和家政项目选手登上领奖台

荣昌区刺绣项目选手获奖

    第七届中国·重庆职业技能大赛10月30日圆满闭幕。经过2天激烈的角逐,荣昌代表团获得了1银2铜4优胜的佳绩和组织优胜荣誉奖。选手陈行在家政服务员项目上摘得银牌、甘贵英和张芃芃分别在美容和刺绣项目上摘得铜牌。

台下领导和嘉宾观众

荣昌区代表团闪亮场

    本届职业技能大赛由重庆市政府主办,重庆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人力社保局等19个市级部门,以及巴南区人民政府、四川省人社厅等川渝两地共21个部门单位共同承办,重庆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重庆五一技师学院等单位协办。大赛以“技高行天下·能强走世界”为主题,采取集中办赛模式,共设置20个比赛项目,其中制造业5个,新兴产业3个,服务业7个,建筑行业3个,特色产业2个。荣昌区共派出10名参赛选手角逐家政服务、数控车工、电工、中式面点、美容、盆景制作、CAD机械设计、刺绣等8个项目的比赛,一展“棠城工匠”风采。

荣昌区代表团赛前动员

荣昌代表团出征合影

荣昌区代表团赛前合影

团长提出工作要求,为团员们打气助威

观摩刺绣赛事

     荣昌区人社局唐敏局长带团参赛,到赛场周密部署工作,兴致勃勃观看赛事,为选手振气助威。她要求参赛裁判要坚守工作职责,评判公正;参赛选手要拿鼓足干劲,赛出风格和水平;工作人员要耐心细致,服务到位;大家要共努力,展现出团队的荣昌精神。


参加中式面点的荣昌区裁判长在研讨工作

参加家政项目的荣昌区裁判在仔细核对

参加电工项目的荣昌区裁判在认真公正裁决

竞赛中的家政项目选手陈行

刺绣选手张芃芃在细心工作

荣昌区美容项目选手甘贵英

参加盆景制作项目的荣昌区选手

荣昌区数控车床选手在操作

荣昌区中式面点厨师选手在精心制作点心

参赛团队表彰总结会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