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人力社保局 > 工作情况
荣昌区人力社保局开展工伤预防知识培训
日期:2022-04-29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做好“十四五”时期工伤预防工作,更好发挥工伤保险积极功能,4月28荣昌区人社局利用20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会同区卫健委组织召开了荣昌辖区陶瓷行业工伤预防知识培训,参会人员约50余人

区人力社保局就什么是工伤预防、什么是职业病、什么是工伤事故、为什么要做好工伤预防、职工发生工伤事故用人单位应当采取哪些紧急措施、工伤认定申请需注意的事项等知识进行了详尽培训,同时还与参会人员现场进行了解疑答惑。

此次培训对进一步增强企业的工伤预防意识,防范重特大事故的发生,切实降低工伤发生率,促进荣昌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起到了很好的引导作用。

(荣昌区人力社保局   张文静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