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人力社保局 > 工作情况
区委副书记龚建海调研我区人力社保工作
日期:2022-05-09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5月9日,区委副书记龚建海调研我区人力社保工作。龚建海一行先后调研了荣昌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运营现状,乔丹体育用工情况,以及区人力社保局党建服务中心“人社心连心”厅。

在荣昌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龚建海参观了公共就业平台和入驻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他指出,我区产业园要在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发挥好信息互通共享作用,促进川南渝西两地人力资源良性互动。同时,还要发挥好职教中心学生就业和园区企业用工的桥梁纽带作用。

在乔丹体育,龚建海参观了服饰生产车间,他指出,人力社保部门要立足企业用工实际需要,精准对接,精准发力,满足企业个性化需求。

“人社心连心”厅,龚建海听取了解说,了解了区人力社保局落实“党建全面从严落实年”主题活动的具体举措,他指出,要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纵深发展。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