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人力社保局 > 工作情况
荣昌区人力社保局召开窗口人员社保基金安全警示教育大会
日期:2022-09-22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为充分发挥身边案件的“活教材”警示作用,以案示警、以案释法、以案促改,9月20日,荣昌区人力社保局在区行政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窗口人员社保基金安全警示教育大会。区人社局分管社保基金监管的领导及区社保中心领导班子出席了会议。

首先会议通报了市人力社保局行风办明察暗访窗口单位发现的问题,提出了相关整改措施。传达了区政务管理办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工作会会议精神。

区人社局副局长胡启洋通报了各地查处的内部人员社保基金违法典型案件12起,共4类作案手要求大家一定要引以为戒,做到警钟长鸣,正确应用手中的权力确保基金安金

最后区人社局党委委员、社保中心主任高鹏飞针对社保基金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摆正心态,高度重视以上社保基金典型案例;二是认真剖析,切实从中汲取教训;三是细化工作举措,严密防范社保基金风险。同时对窗口人员提出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拧紧思想和行动总开关;二是保持敬畏之心;三是强化自律意识;四是牢记为民服务的宗旨,真心为群众把好事办实事。

(区人力社保局 张文静)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