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人力社保局 > 工作情况
区人力社保局党委召开党建务虚会
日期:2022-10-26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近日,区人力社保局党委召集全体党员、退休党员代表,并邀请部分民主党派列席,召开党建务虚会。会议通报了区人力社保局2022年1—10月党建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全体与会人员就党建品牌建设事宜进行了讨论发言。

会议指出,2022年,区人力社保局认真开展“党建全面从严落实年”主题活动,着力深化“四有四好”机关建设。规范化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做实党建基础工作;党员立足岗位开展多种形式的服务行动,较好的发挥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持开展“人社大讲堂”素质提升活动,不断提高政治理论和专业能力素质;在实践中逐步形成了“服务进企业、政策送上门”“千万到家”“仲企共建”等一批工作品牌,示范引领作用发挥较好。

会议指出,在取得一定成绩的同时,应清楚的认知到所存在的问题。有的党员重业务轻党建,党员意识不足,参加党的组织生活不主动不积极;组织生活形式不丰富,学习照本宣科多,深入分析研讨少;党组织的监督作用发挥不够好,敢抓敢管真抓真严的力度还不够等问题亟待解决。

针对区人力社保局党建工作现状,与会人员就如何打造好党建品牌、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更上新台阶进行充分发言。有的同志谈到,要夯实党建基础工作,从提升党员政治素质,严格“三会一课”做起;有的同志谈到,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发展;有的同志谈到,要明确党建工作目标,全体党员干部凝心聚力为实现目标而努力奋斗;有的同志谈到,要增强普通党员大局意识,提升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的本领……现场共收集各类意见建议近50条。

    区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和人员出席会议并进行点评。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