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人力社保局 > 工作情况
荣昌区人社局召开2023年社会保障卡工作推进会,再添措施推进第三代社保卡工作
日期:2023-01-03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切实落实社保基金管理提升年专项行动推动荣昌区社会保障卡经办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12月30日,荣昌区人社局召开全区社会保障卡工作推进会相关领导、科室负责人、社保卡合作银行分管领导和业务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2年社会保障卡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各合作银行换发卡进度,指出了经办服务中存在的重复换卡、制卡进度缓慢、合作网点设施建设不规范等问题,并提出了2023年社保卡换发及待遇进卡目标任务和相关工作要求。

区人社局党委委员、社保中心主任高鹏飞提出,做好2023年社保卡工作,务必建好三个机制。一是建立健全通报机制,对换卡进度缓慢、不按协议要求开展工作的合作银行予以通报,定期向区政府汇报工作进度,二是建立健全调度机制,定期召开调度会,统筹安排社保卡工作,三是建立健全奖惩机制,完善考核激励办法,充分调动合作银行、镇街的工作积极性。

他还强调,各级经办服务网点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充分保障工作所需的人力、财力、物力,要主动联系沟通,加强协作配合,同时强化宣传引导,全力做好社保卡应用推广以及待遇进卡工作,确保全面完成2023年工作目标任务。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