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人力社保局 > 工作情况
荣昌区人社局:走进镇街开展新征地政策宣讲服务活动
日期:2023-01-13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新征地政策的宣传,确保全区征地项目顺利开展,1月13日,区人力社保局走进安富街道办事处对落实新征地农民社保缴费补贴工作开展政策宣讲、问题答疑服务活动。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街道办事处分管领导、村社干部等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政策宣讲活动中,区人力社保局重点围绕征地安置人员新老政策变化、新政策制定的意义、适用对象、参保形式、待遇计算、缴费补贴发放标准和发放方式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宣讲会后,也对街道村社如何开展好征地人员安置对象参保并享受缴费补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村社即将开展农民土地征用工作,对当前新政策的实施,群众百姓心中还存在着一些疑虑,通过此次宣讲,让大家深刻认识到了实施新政策的现实意义,对接下来顺利开展好相关工作厘清了方向,增添了信心。

下一步,区人力社保局将与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共同组成政策宣传组,持续开展新征地政策的宣传宣讲活动,加强加快经办管理服务工作,确保政府惠民政策落实到位。

(区人力社保局张灵)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