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人力社保局 > 工作情况
区人力社保局召开2022年度政务服务工作总结大会暨窗口人员春节前廉政谈话会
日期:2023-01-20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118日,区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邓贤凤一行到大厅召开了2022年人社政务服务工作总结大会暨春节前廉政谈话会,并对窗口下一步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区社保中心主任高鹏飞、副主任古家兰、高德平陪同。人社窗口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2022年度人社政务服务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对窗口人员的辛勤付出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邓贤凤局长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建议:一是要加强学习,要深学市委、区委关于民生的各项政策,并熟练掌握各项政策;二是加大宣传,对人社各项政策要进行宣传,做到家喻户晓;三是服务质量要进一步提升,提高为民办事的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提高群众满意度;四是提高创新能力,在现有制度上创新工作举措,抓实各项工作,抓出亮点。

    邓贤凤局长就春节前作了廉政谈话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过一个廉洁、节约的节日;二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时刻绷紧廉洁从政这根弦,牢牢守住廉政廉洁底线,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三要加强意识形态的管控,思想上高度重视,不该讲的话不讲,不该做的事不做。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