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人力社保局 > 工作情况
荣昌区人力社保局现场推进第三代社保卡应用
日期:2023-03-29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对第三代社会保障卡的知晓度和使用度,3月29日上午,区社保中心牵头组织会同广顺街道办事处荣昌矿区管理站和邮政储蓄银行到老工伤人员集居地武城社区武城家园广场开展第三代社保卡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针对群众在领卡用卡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手把手指导群众通过微信小程序,支付宝APP等渠道申领电子社保卡聚焦群众实际需求,着重推广了实体卡的身份凭证、待遇领取功能以及电子社保卡的社保待遇资格认证、个人社保权益查询等应用银行工作人员还现场受理第三代社保卡申领业务,并使用移动设备为群众现场激活社保卡金融功能。

本次活动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100余份,现场收取申请办理第三代社保卡材料90余份。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第三代社保卡的公众认知度,有效提高了群众对社保服务的满意度。


区社保中心  杨小燕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