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人力社保局 > 工作情况
区外高校设考场 荣昌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破冰”
日期:2023-04-26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区外高校设考场 荣昌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破冰版次:02    2023年04月26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飞龙 通讯员 清)4月22日,我区分别在北京市和重庆市设置北京师范大学考点和西南大学考点,同步开展近500位考生的事业单位招聘笔试工作,创下荣昌在区外设置事业单位招聘笔试考场的先例。

据悉,为精心组织2023年上半年赴高校招聘教育事业单位应届毕业生工作,我区于今年3月底发布相关公告。区人力社保局联合区教委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奔赴全国6所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开展宣讲工作,并通过网络多渠道发布信息,吸引570余名国内外优秀应届毕业生报名。

经过初步筛选,符合条件的考生集聚北京师范大学考点、西南大学考点同步参与考试。为最大限度方便考生,我区还在笔试当天下午,在北京师范大学考点组织了5个岗位面试工作,共招聘到3名北京师范大学优秀应届毕业生,其中一名为北京师范大学国家一级田径运动员。

“此次招聘考试,是我区首次探索在区外开展考试考核工作。”区人力社保局主要负责人介绍,此举一次性解决了远距离考生来回奔波的问题,为荣昌吸引在外高校优秀毕业生迈出了创新的一步。5月7日,我区还将在西南大学考点设置面试考场,为此次参加笔试的重庆周边应届毕业生提供便利。

 文章原链接地址:

http://epaper.cqrc.org.cn/m/202304/26/content_15194.html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