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人力社保局 > 通知公告
重庆市荣昌区就业和人才中心关于2021年3月享受失业保险支持参保职工提升职业技能补贴的公示
日期:2021-03-14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重庆市荣昌区就业和人才中心

关于20213月享受失业保险支持参保职工提升职业技能补贴的公示

    为充分发挥失业保险预防失业、稳定就业的作用,根据《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财政局关于失业保险支持参保职工提升职业技能有关问题的通知(渝人社发〔2017165号)文件精神,现对我区2021年3月享受失业保险支持参保职工提升职业技能补贴的人员予以公示。若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重庆市荣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

一、公示内容

2021年3.月享受补贴人员名单(详情见附件)

二、公示期限

2021315日至2021322日。

三、受理电话

重庆市荣昌区就业和人才服务局:023—46773303。

四、反映情况的基本要求

(一)社会各界如认为公示不实的,请以书面、电话或来人等方式向重庆市荣昌区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反映。

(二)反映人必须用真实姓名,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真实、具体,敢于负责。不允许借机故意捏造事实,泄愤报复或有意诬陷。如有诬陷等行为,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直至追究法律责任。

(三)受理人员对反映人和反映的情况严格保密。对反映出的问题,重庆市荣昌区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将组织人员认真核实,并视其情况研究处理。

2021.03技能补贴公示资料.doc


重庆市荣昌区就业和人才中心

                             2021年3月15日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