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人力社保局 > 通知公告
重庆市荣昌区招商投资促进局 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公告
日期:2022-04-06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重庆市荣昌区招商投资促进局

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公告

根据《关于转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财政部<关于做好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的通知》(渝人社发〔2019〕167号)文件要求,重庆市荣昌区招商投资促进局现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和数量

经济发展服务1

三、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招聘对象

符合渝人社发〔2019〕167号中可以享受公益性岗位补贴的“十类人员”,其中登记失业离校2年内高校毕业生优先招聘。

(二)招聘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坚决拥护党的领导,贯彻执行党和政府的各项方针政策

2.政治素质好,遵守纪律,品行端正,道德良好,责任心强

3.有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素质,身体健康,爱岗敬业

四、招聘程序及办法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46日至2022年4月15日。工作日的上午09:00~12:00,下午14:00~1700。

2.报名地点:灵方大道19号1318室,联系人:张老师,联系电话:81066728

3.提供材料:报名者须持本人《身份证》和《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1份、近期一寸免冠照片1张;填写《重庆市荣昌区公益性岗位报名登记表》。登记失业离校两年内高校毕业生需提供《毕业证》、《失业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二)审核及面试

由用人单位对报名人员情况进行了解并审核,审核通过后,由用人单位对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统一进行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体检

体检人选根据面试结果按照拟录用岗位1:1等额确定,参照机关事业单位入职体检标准在2甲及以上医疗机构自行完成(费用自理),如出现体检不合格情况,则按面试成绩依次递补。

)公示

根据面试及体检结果结果,择优录取,确定录取人员后公示5个工作日。

)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合格者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合同一年一签,服务期限不超过三年。根据工作需要和本人工作情况由双方约定是否续签。如因政策变动或有其他新的规定,按新的要求执行。

五、劳动报酬

每月基本工资2100元+津贴补贴+工会福利+工作餐,用人单位为其缴纳五险及住房公积金单位缴纳部分

六、其他

本招聘公告最终解释权归重庆市荣昌区招商投资促进局

附件:重庆市荣昌区公益性岗位报名登记表

          重庆市荣昌区招商投资促进局
           202246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