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人力社保局 > 通知公告
关于重庆市荣昌区科学技术协会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公告
日期:2022-07-13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重庆市荣昌区科学技术协会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公告

根据《关于转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财政部<关于做好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的通知》(渝人社发〔2019〕167号)文件要求荣昌区科学技术协会现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和数量

科技宣传服务岗1名。

三、招聘对象及条件

1.符合渝人社发〔2019167号中可以享受公益性岗位补贴的“十类人员”其中离校两年内的登记失业高校毕业生优先招聘

2.大学专科以上学历。

3.政治素养好,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

4.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和沟通交流能力。

5.能够熟练操作电脑进行文档编辑。

6. 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具备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

四、招聘程序及办法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2713719上午09:00~12:00,下午14:00~18:00。

2.报名方式:应聘人员下载并如实填写《重庆市荣昌区公益性岗位报名登记表》发送到邮箱410126383@qq.com,纸质件交到荣昌区行政中心A947办公室。联系人:钟从彬;联系电话:61471418

3.提供材料:报名者须持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近期一寸免冠照片1张。登记失业的复员退伍军人需提供《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二)审核及面试

根据报名人数情况确定试方式,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语言表达能力文字编辑能力和综合应变能力等,面试事项另行通知。

(三)公示

根据面试结果,择优录取,确定录取人员后公示5个工作日。

(四)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后,录取人员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合同年一签,服务期限不超过三年。根据工作需要和本人工作情况由双方约定是否续签。如因政策变动或有其他新的规定,按新的要求执行。

五、劳动报酬

每月基本工资(2100元)+绩效工资+生活补助。用人单位为其缴纳五险,个人缴纳部分由用人单位代扣代缴。其中试用期间待遇为基本工资+生活补助。

六、其他

招聘公告由重庆市荣昌区科协负责解释。

    

    附件:重庆市荣昌区公益性岗位报名登记表    




                   

                    重庆市荣昌区科学技术协会                        

2022713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