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人力社保局 > 通知公告
重庆市荣昌区林业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公告
日期:2024-01-11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重庆市荣昌区林业局

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公告

荣昌区林业局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现就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

森林管护岗位4名。主要从事森林消防、日常巡查巡护等相关林业工作,能熟练运用常用办公软件。

三、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招聘对象

符合公益性岗位要求且能胜任工作的人员,退伍军人优先

(二)招聘条件

1)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品行,遵纪守法;

2.热爱林业及消防事业,有吃苦奉献精神,服从工作安排;

3.能适应准军事化管理,具有听从指挥、服从管理、令行禁止的纪律意识;

4.身体健康,能在入职后正常参加体能训练,能参加错时制检查和夜间值班,能随时闻令到岗;

5.初中及以上文化程,男性,年龄1855周岁;

6.无明显纹身以及带有色情、暴力和非法组织标志的纹身,无吸毒史,无有影响工作的疾病(含严重传染病),身体明显缺陷、功能异常的。对于不易发现的疾病,如间欲性精神病、癫痫等前期存在病根,在试用期未如实报告,录用后发现有以上疾病的,将作直接辞退处理;

7.退役军人、C1驾照者优先招聘。

(2)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现役军人、试用期(服务期)内的公务员、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失信被执行人;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招聘程序及办法

招聘采取现场报名、资格审查、体能测试、面试、政治审核、体检、公示、聘用等方式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4117日止,工作日的上午09:00~12:00,下午14:00~18:00。

2.报名地点:荣昌区农业大厦902办公室,联系人:彭老师,联系电话18687035993

3.提供材料:

报名者须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1份,近期一寸免冠照片1张,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退伍证、驾驶证原件及复印件(如有)

现场填写《重庆市荣昌区公益性岗位报名登记表》。

应聘人员所提供的应聘材料必须齐全且真实有效,在整个招聘过程中发现弄虚作假的取消聘用资格,责任由应聘人员自负。

(二)资格审查

按照招聘条件,对报名者提供的《报名表》及其他资料进行初步审核,经报名资格审查合格者,进入面试环节。

(三)体能测试

1.根据报名资格初审情况确定参加体能测试人员。体能测试项目为100米×2往返跑,测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2.体能测试结束后,及时向考生宣布体测结果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面试

初审合格且通过体能测试人员,区林业局根据报名人数决定是否开展面试,具体情况另行通知。

体检政审

入围人员进行体检,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依次递补。体检费用由报名者承担;体检合格者由重庆市荣昌区林业局对其进行考察。若考察不合格(含无法获得考察结论的),不予聘用。 

(六)公示

体检、考察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选,名单公示5天。

)聘用。经公示无异议后,试用合格者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合同一年一签,根据工作需要和本人工作情况由双方约定是否续签。如因政策变动或有其他新的规定,按新的要求执行。

五、劳动报酬

工资执行重庆市最低工资标准(含个人应缴纳的保险和公积金),工作餐和值班补助由重庆市荣昌区林业局根据工作需要确定

六、其他

本公告由重庆市荣昌区林业局解释。

                                   重庆市荣昌区林业局
                                    2024110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