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人力社保局 > 通知公告
重庆市荣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返还荣昌猪保种场建设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的公示
日期:2024-03-19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荣昌猪保种场建设项目全体农民工:

经审查,荣昌猪保种场建设于2022117日开工,2024315日完工。该工程施工总承包单位重庆市峻渝建设有限公司现计划向重庆市荣昌区人力资源和局申请还该工程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并承诺该工程所有农民工工资已全部支付。根据《重庆市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实施办法》渝人社发〔2022〕5号)要求,现进行公示,公示时间30日,从2024320日起至2024418日止。

若该工程存在拖欠或克扣农民工工资的情况,请被拖欠工资人员在公示期内持身份证及被拖欠工资证明材料到重庆市荣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进行投诉。若在公示期内未收到欠薪投诉或投诉不属实,重庆市荣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在公示期满后按程序返还施工总承包单位存储的农民工工资保证金。

投诉地址:重庆市荣昌区昌州街道昌州大道中段75号

投诉电话:023-46787173

    重庆市荣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3月19日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