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人力社保局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行政许可 > 办理结果
荣人社发〔2021〕23号 重庆市荣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批准成立重庆市荣昌区棠城职业培训学校的通知
日期:2021-03-05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孙苏

根据我区社会经济和职业培训工作发展的实际情况,按照《民办教育促进法》、《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和我市民办学校办学的审批程序,经审核,你公司申请举办的重庆市荣昌区棠城职业培训学校符合举办民办职业培训学校的基本条件,现准予办学,并发给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我局验印的《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民办学校在取得办学许可证后,应当按照有关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的规定进行法人登记,方可开展教育、教学活动。

《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是民办职业培训学校办学的合法证件,分正本和副本,许可证的有效期为年。办学机构应将其正本放置在主要办公场所的醒目位置,并依法办学。

请在今后的办学过程中加大办学投入,规范办学行为,提高办学水平,为我区社会经济发展培养合格的技能人才。


附件:重庆市荣昌区棠城职业培训学校基本情况


重庆市荣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35


附件

重庆市荣昌区棠城职业培训学校

基本情况


地 址:重庆市荣昌区昌州街道昌州大道东段1503-1

负 责 人: 孙苏

联系电话:18223411868

办学层次:初、中级

办学形式:业余

办学范围:电工、钳工、车工、中式烹调师、育婴员、家政服务员、养老护理员

(专项)电子器件装配

者:孙苏

许可证编号:350015340000158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