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人力社保局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就业创业领域基层政务公开 > 招聘信息 > 民营企业招聘
重庆华兴玻璃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日期:2022-07-28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重庆华兴玻璃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

股份公司:广东华兴玻璃股份有限公司

:由董事李深先生于1987立。

:广省佛山市南海区村街道庄工区。

业务:注于日用玻璃瓶罐的设计、生售。

:工近1万人,其中中高管理与技员约800

:股份公司下16家分公司。

:2022预计430万吨(洲第一、世界第二): 2022预计75亿元。

庆华兴玻璃有限公司广东华兴玻璃股份有限公司的全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812月,工厂坐落于重市荣昌区,预计18亿新建四座窑炉,第一期投9亿元人民1-2窑炉配套12条智能化自产线,年量达25万吨。


二。、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需求人数

岗位要求

薪资(月薪)

瓶罐玻璃成型工

30

男,18—37岁之间,高/中专及以上学历,适应三班倒,主要从事设备操作和维护工作,不要求工作经验。(此岗位为日用玻璃核心技术岗位,一年以上熟手工资可达6500元左右)。

3800-6500

玻璃质量检验员

15

男女不限,18-35岁之间,能吃苦耐劳,电脑会基本的打字操作即可。

3200-4800

设备维修工

15

男,18—45岁之间,高中/中专及以上学历,适应三班倒,主要从事制瓶设备、通用设备的维修与保养。

3600-5500

自控/自动检测员

10

男,18—38岁之间,大专及以上学历,自动化相关专业毕业,主要负责自动化设备的调试,维护与保养。熟手优先。

3700-5500

设备操作员

5

男,18—40岁之间,高中/中专及以上学历,适应三班倒。主要负责对供料设备、喷涂设备的维护保养、日常点检及异常处理。

3500-5000

窑炉保全工

5

男,18—40岁之间,高中/中专及以上学历,适应三班倒,主要从事窑炉的维护与保养。

3500-5000

司炉工

3

男,18—40岁之间,高中/中专及以上学历,适应三班倒,主要从事窑炉设备的点检,设备运行参数的记录,异常点的处理。

3200-5000

叉车/铲车司机

10

男,18—40岁之间,持有叉车证,至少一年以上(含一年)工作经验,适应三班倒。(计件岗位)

3800-5500

脱硫工

2

男性,18-45岁之间,吃苦耐劳,适应三班倒,主要对脱硝设备的日常维护清理。

3000-4500

模具维修工

15

18-35岁之间,初中或以上学历,适应三班倒,模具专业或有模具维修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男女不限。(无此类工作经验只要能吃苦亦可)

3200-5000

电工

2

男,18-45岁之间,持电工证(高压电工证优先)。中专或以上学历,相关专业毕业持有电工证,无工作经验亦可

3500-5500

上料/配料/小料/巡视工

5

男性,18-48岁之间学历不限,适应三班倒,主要从事配料相关工作。(计件岗位)

3500-4800

仓管员

5

男女不限,18-35之间,高中/中专及以上学历,适应三班倒,懂电脑操作,懂ERP优先录取

3800-8000

三、福利待遇

(1)公司8小时工作制,月休三天。

(2)公司有带薪年假,工作满年的员工可享受5天带薪年假。 (3)为员工购买五险,每年健康检查-次。

(4)免除住宿费(水电费自理)、每年夏季享受高温补贴。 (5)员工每月享有250元餐补(以充卡的形式补入员工饭卡)(6)员工每年享受一-次调薪机会,并享有年终奖励。

(7)公司提供各类培训,有良好的晋升空间。

(8)优秀员工享有集体旅游机会,公司定期举办员工“生日会”。 (9)文化活动丰富:五一劳动竞赛、中秋国庆汇演、歌唱赛等。 (10)企业内刊《华兴人》,让员工随时 了解公司的信息及投稿。 (11)设立“互助基金"为困难员工提供帮助,最高可申报3万。正在建设的项目:

(12)运动设施齐全:篮球场、羽毛球场等完善的娱乐健身场所。 (13)学习型组织:党员活动室、社团组织(自行车、舞蹈等)(14)公司提供住宿:宿舍配有床、衣柜、wif. 热水、空调等。




四、入职培训

五、晋升通道



六、公司环境

生产车间

厂区大门


公司食堂


员工宿舍




七、客户群体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何女士

联系电话:18184043720

公司地址:重庆市荣昌区昌州街道大石路华兴玻璃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