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人力社保局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事业单位人员管理 > 人事信息
  • [ 索号 ]
  • 11500226009341119M/2022-00105
  • [ 发文字号 ]
  • [ 主题分类 ]
  • 人事工作
  • [ 体裁分类 ]
  • 公选公招
  • [ 成文日期 ]
  • 2022-05-20
  • [ 发布日期 ]
  • 2022-05-20
  • [ 发布机构 ]
  • 荣昌区人力社保局
  • [ 有性 ]
关于重庆市2022年上半年人事考试期间疫情防控注意事项的补充通告
日期:2022-05-20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根据我市疫情防控措施规定的最新要求,我中心对今年4月7日发布的《重庆市2022年上半年人事考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第二条的部分内容作如下调整:

    其中:“考前14天内其他市外来渝返渝考生,须提供当周首场考试前72小时内2次(2次采样间隔至少24小时,且2次采样均须在重庆市范围内有资质的检测服务机构进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除以上调整事项外,疫情防控其他要求不变,详细内容见附件。

    请考生持续做好自我健康管理,提前了解并遵守重庆市的最新疫情防控政策措施,市外来渝返渝考生须在抵渝第一时间向所在单位、村(社区)如实报备,主动配合落实全市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人事考试防疫相关要求将根据全市疫情防控措施规定的变化动态调整,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rlsbj.cq.gov.cn/)“人事考试”专栏通知公告。

附件(请访问最后的原文链接查看):重庆市2022年上半年人事考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2022年5月17日调整发布)




重庆市人事考试中心

2022年5月17日


原文链接:请点击此处访问原文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