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人力社保局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事业单位人员管理 > 人事信息
  • [ 索号 ]
  • 11500226009341119M/2022-00295
  • [ 发文字号 ]
  • [ 主题分类 ]
  • 人事工作
  • [ 体裁分类 ]
  • 人员招录
  • [ 成文日期 ]
  • 2022-12-02
  • [ 发布日期 ]
  • 2022-12-02
  • [ 发布机构 ]
  • 荣昌区人力社保局
  • [ 有性 ]
荣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荣昌区2022年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线上面试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2-12-02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荣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开展荣昌区2022年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线上面试工作的通知

2022年8月12日在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岗发布的《重庆市荣昌区卫生事业单位2022年第三季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和2022年9月15日发布的《2022年重庆市乡镇(街道)事业单位专项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均已完成了笔试工作。为在疫情防控期间尽快有序充实卫生事业单位人才,荣昌区将采用线上的方式对以上岗位进行面试考核(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2)。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面试开始时间

12月10日(星期六)早上9:00。

二、面试环节及注意事项:

(一)面试环节

本次面试将设置双机位监控模式,在候考大厅由在监督人员及工作人员全程监控候考过程。线上面试流程及执行手册详见附件3,请参考考生仔细阅读并认真按流程准备。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截至2022年12月5日,我们将联系考生是否参考,请密切关注电话提示,明确放弃岗位的我们将按《简章》规定进行后续环节。

(二)注意事项

 1.面试当天请准备好个人身份证原件;

 2.提前测试网络环境;

 3.选择安静的环境进行面试和测试工作;

 4.选择白色或者纯色背景;

 5.面试及测试当天着装正式,并注意仪容仪表;

 6.面试当天,请提前关闭两台设备上其他的应用软件,进入候考环节后禁止接打电话。

 7.经过测试及调试后,面试当天如因个人因素导致面试环节中断,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设备要求

(一)一台电脑设备以及一部手机,两台设备均需保证麦克风和摄像头能够正常使用。

(二)笔记本电脑需从官方网站下载“腾讯会议”软件,手机上需从应用市场和或App Store下载“多面”APP。

(三)下载后请提前完成注册工作,并熟悉相应的操作流程。

 测试及签到时间:

(一)测试时间:12月9日(星期五)14:00-16:30,工作人员将分批次通知并进行线上测试工作。如有疑问或操作问题请在此环节直接提出,并与工作人员沟通。

(二)12月10日(星期六)早上8:30-9:00,按照工作人员通知时间进行线上签到。此环节,请按要求及时上线。若因人选原因延误上线时间,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三)签到后,请在候考大厅等待身份验证,验证完成后请按要求在候考大厅等候,此环节直至整个面试结束前禁止接打电话。

(四)12月10日(星期六)早上9:00面试正式开始,预计结束时间为12:00。

 、纪律要求

  (一)考生面试将在封闭的、无噪音的环境下进行,请考生提前准备相关设备并转移至符合要求的场所。面试全程严禁除考生本人外的他人在场或中途进场,一经发现有他人在场或中途进场,面试组有权取消面试
  (二)面试期间视频背景必须是真实环境,不允许使用虚拟背景更换视频背景。考生音频视频必须全程开启,全程正面免冠朝向摄像头,保证头肩部及双手出现在视频画面正中间,保证面部清晰可见,不得佩戴口罩等遮挡面部,头发不可遮挡耳朵,不得戴耳饰。面试全程考生不得以任何方式对外联系及查阅资料
  (三)考生应自觉履行保密义务,面试中不得录音、录像、直播、录屏、投屏等;不得以任何形式对外发布、扩散(包含告知其他个人)任何有关试内容和信息;若有上述行为者,按考试违纪处理;若有违纪违规行为,按规定追究有关责任

(四)考生应保证在整个面试过程中的严肃诚信,对所有材料、语言表达负责对提供虚假信息材料或有他人共同参与面试环节的考生,一经核实将取消其试资格和进入后续环节的一切资格,责任由考生自负。面试过程中若考生一端出现网络设备问题,考生需自行承担后果
  (五)整个面试环节均在监督下全程录音录像,确保考试公开、公平、公正有序进行。

附件:1.2022年三季度卫生公开招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附件1:2022年三季度公开招聘卫生人才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x

      2.2022年基层卫生院公开招聘紧缺人才人员名单。

附件2:荣昌区基层卫生院公开招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x      

      3.线上面试流程及执行手册







荣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122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