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人力社保局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事业单位人员管理 > 人事信息
  • [ 索号 ]
  • 11500226009341119M/2023-00151
  • [ 发文字号 ]
  • [ 主题分类 ]
  • 人事工作
  • [ 体裁分类 ]
  • 人员招录;公选公招
  • [ 成文日期 ]
  • 2023-04-12
  • [ 发布日期 ]
  • 2023-04-12
  • [ 发布机构 ]
  • 荣昌区人力社保局
  • [ 有性 ]
荣昌区2023年一季度公开(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进入资格审查的通知
日期:2023-04-12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按照相关公告》规定,我区于202334日上午开展了公开招聘及考核招聘笔试工作,现将荣昌区事业单位考试成绩、进入现场资格审查人员名单进行公示(详见附件)。

一、考试现场资格审查。

  (一)时间:2023年4月13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

  (二)地点:荣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六楼会议室(荣昌区昌州大道中段75号)

(三)初定面试时间:2023年4月16日

(四)通过现场资格审查的人员当场领取《面试通知书》,最终面试时间及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 

  温馨提示:

一、公告》规定:资格审查必须本人到场,不接受任何形式的委托资格审查。报考人员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进入公示的面试人员按照通知的时间、地点,持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以及岗位要求的职称、职业(执业)资格、工作经历证明等原件和复印件等材料(详见相应《公告》附件),由招聘方现场确认应聘人员提供的报名材料与报考资格的相符性。

递补原则按相应《公告》规定执行。

应聘人员属市内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须在现场资格审核时向招聘方出具《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应聘承诺》(见公告附件)。不能按期提供《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应聘承诺》或经核实处于最低服务期限的,取消进入后续环节及聘用资格。

二、请进入资格审查人员再次阅读《简章》并核实自己是否符合相应岗位报考条件,如有自动放弃和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请及时与我局联系,谢谢支持!电话:023-46773431。

三、我局将在2023年4月12日上午9:30起向进入资格审查考生由系统统一发送短信通知,中午12:00起我局将向未参与资格审查考生进行电话核实,请考生注意保持电话畅通,积极接听电话,感谢配合,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后续考试环节

 附件:

1:2023年一季度公开招聘事业单位成绩排名及进入资格复审一览表(公布)

2023年一季度公开招聘成绩及进入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公示.xlsx

   

2:2023年一季度考核招聘事业单位成绩排名及进入资格复审一览表(公布)

2023年一季度考核招聘成绩及进入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公示.xlsx

重庆市荣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412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