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司法局 > 工作情况
恪守初心 勇于担当 争当新时代法治建设路上的追梦人
日期:2020-06-23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近日,区司法局组织开展了“最有吸引力”党课竞赛活动,来自机关党支部、司法所第一党支部、百君(荣昌)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智和志(荣昌)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和基层法律服务所联合党支部的5名参赛选手进行了精彩的角逐。
    选手们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分别从自己的工作角度和岗位职责出发,围绕“爱国奋斗精神”“党员的职责担当”“在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展现新作为”等内容,运用PPT演示、现场互动等方式,举实例、讲心得、谈体会,话身边人、道身边事,或激情飞扬、或风趣幽默,将抽象的理论有形化、实在化,予人以教育和启迪。经过评选,2名选手脱颖而出,代表区司法局参与所在党建协作组评选。
    基层法律服务所联合党支部书记潘鹭鸶以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奋斗”系列重要论述为开篇,带领支部党员感受在荣昌人奋斗下的荣昌变化,联系基层法律服务工作实际谈服务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中的担当和作为。机关党支部党员王燕通过主旋律电影为切入点,以生动的语言、感人的身边故事传递爱党、爱国、爱集体等正能量,增强党员对党和国家的认同感、归属感及自豪感,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激发大家立足本职岗位践行爱国奋斗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自我教育意识、拓展党员相互教育的载体和有效途径,营造支部书记率先,青年党员为主,全体党员积极参与的共学共促氛围。   

    (撰稿:唐菁   审核:李柯江)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