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司法局 > 工作情况
荣昌区扎实推动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
日期:2023-03-20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一是坚持高位推动。区委书记亲自主持召开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第六次会议,进行专题研究部署。将创建市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工作写入2023年区政府工作报告,每季度收集推进情况,研究解决有关问题。二是坚持问题导向。以认真准备中央法治政府建设督察整改情况检查为契机,对法治政府建设各项指标任务再次进行对照自查,厘清存在的短板弱项,明确示范创建工作思路和重点突破方向。三是坚持突出特色。根据区委、区政府明确的《荣昌区2023年重点打造的特色亮点》,聚焦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水平等方面,梳理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亮点10余个。

下一步,荣昌区将多措并举全面启动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推动法治政府建设高质量发展。(通讯员王应良)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