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审计局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重庆市荣昌区审计局2017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日期:2018-08-31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重庆市荣昌区审计局

2017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和市、区相关要求,我局切实加强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概况

(一)加强领导,健全工作机制。为确保全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扎实有序开展,我局调整完善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由局主要领导担任组长,分管办公室领导担任副组长,其他局领导和科室(中心)负责人为成员,明确了办公室具体负责全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二)完善制度,规范公开程序。我局结合工作实际,完善了荣昌区审计局政府信息公开管理办法、依申请公开制度和保密审查制度等,进一步规范政府信息公开程序,确保了政府信息依法、及时、有效的向社会公众公开。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7年,我局在审计署网站、市审计局网站和区政府网站等媒体上主动公开政府信息及工作动态46条。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本年度没有依申请公开信息。

四、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申诉和诉讼情况

本年度未发生针对政府信息公开事务的行政复议、申诉和行政诉讼案件。

五、政府信息公开收费及减免情况

本年度政府信息公开无收费及减免情况。

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2017年政府信息公开虽然取得了一些成效,但公开力度还有待进一步加大,公开的内容与公众的需求仍存在一定差距,这些问题均需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改进。2018年,我局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条例》的各项要求,认真采取有效措施,建立健全内部工作制度与工作机制,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保证政府信息公开及时准确,申请受理规范公正,真正做到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经常化、制度化、规范化。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