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水利局 > 工作情况
区水利局“严字当头” 敲响”双节廉洁“警钟”
日期:2020-10-14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双节前夕,区水利局召开党风廉政专题会,学习中纪委和市纪委在节前的通报曝光等内容,开展节前廉政纪律教育,为全体干部职工打好“预防针”,进一步营造清正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

一是严明纪律规矩。强调要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筑牢廉政底线,坚决抵制各种歪风邪气,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决刹住节庆期间公款送礼等不正之风。

二是严守廉洁过节。强调严禁借节日之机,违规收送名贵特产、土特产以及其他礼品等行为;强调节日期间不能发生公务接待,严禁私设“小金库”和“账外账”,按规定使用公务卡结算、转账;强调不能公车私用、私车公用。

三是严谨作风建设。强调干部职工一方面要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遵守机关管理制度,上下班工作制度等,确有事的一定要交请假条,上班期间不能用电脑炒股、购物、玩游戏等。另一方面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作风,安排好节日期间的生活,不能参与赌博,不能酒后驾车等。

四是严禁餐饮浪费。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制止餐饮浪费,在公务活动用餐和个人餐饮消费中要做到厉行节约,这方面也是纪委督查的重点,要提倡“光盘行动”,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