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水利局 > 工作情况
区水利局首次采用比选方式 确定扶持重点示范工程项目
日期:2021-04-06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3月26日,区水利局组织专家,首次采用比选的方式,对我区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重点示范工程项目进行现场评议,确定今年扶持项目。

  当天,由区水利局、区生态环境局、区住房城乡建委、区交通局、区水利局、区农业农村委、区文化旅游委、区规划自然资源局相关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先后到仁义镇三奇寺水库龙门堰、仁义镇构羊基地、观胜镇肉兔科技园、黄桷滩水库大坝、吴家镇黄桷滩水库移民新村、吴家镇黄桷滩水库柑橘园6个后备项目现场,实地了解各项目相关情况。主要内容包括项目发展定位、总体布局和现有基础情况,项目总投资、筹措方式及打捆资金情况,项目建设管理模式、实施保障措施以及前期工作开展情况等。随后,专家组按照《荣昌区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重点示范工程项目比选评分表》依次对各项目进行评分,最终确定“花落谁家”。

  “项目比选是一种科学的定量分析方法,对拟建的方案进行分析、比较,为投资决策提供最科学的参考,实现投资决策科学化和民主化,从而实现好中选优、优中选最优。”区水利局负责人表示。

  副区长程昌耀参加比选活动。(张 菁 刘 茜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