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水利局 > 工作情况
区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邬德德巡察万福寺水库落实水行政执法与检察公益诉讼协作机制
日期:2022-11-04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10月24日,区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邬德德与区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到万福寺水库巡察,进一步商讨深化水行政执法与检察公益诉讼协作机制。

此次巡库活动是对双方签订的《水行政执法与检察公益诉讼协作机制的意见》的贯彻落实。接下来,双方将结合落实“‘河长+检察长’协作机制”,通过信息共享,开展专项行动、线索移送、办案协作等方式加强协作配合,更好地发挥检察公益诉讼作用,共同保护水利领域国家利益和社会公共利益,提升河湖保护治理水平,推动治水兴水工作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刘茜)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