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水利局 > 工作情况
区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邬德德调研水库调水补水及水厂运行情况
日期:2023-02-27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2月10日,区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邬德德前往双河街道、直升镇等地,就水库调水补水、水厂运行情况进行调研。 

接下来,区水利局将定期分析研判旱情形势,加强水利工程蓄水保水工作,采取拦、蓄、引、调等多种形式增加蓄水量;做好水源调配,做到水资源管理科学化、精细化,动态处理好农村饮水和灌溉用水的关系;加快推进中央水利救灾(抗旱)资金的应急水源工程项目建设,确保在春灌时发挥作用。同时,协助镇街做好蓄水调水用水工作计划,做好辖区内小(二)型水库、山坪塘等水利设施保水工作,科学安排农业生产用水,并配合镇街加强水利灌溉设施的维修维护,为即将到来的春耕春灌做好充分准备。(通讯员 刘 茜)

邬德德(左一)检查盐井沟水库补水情况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