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水利局 > 通知公告
水利部12314监督举报平台上线
日期:2020-09-28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为深入推动“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向纵深发展,畅通群众监督举报渠道,加强对涉水问题的社会监督,水利部12314监督举报服务平台2020年1月1日开通试运行,通过12314热线电话、水利部网站、中国水利微信公众号接受公众对涉水问题的监督举报,打造“三位一体”、面向社会、“一号对外”的监督举报服务平台。这是水利部门牢记初心使命、坚持群众路线的重要举措,是落实水利监管主调、拓宽发现问题渠道的必然要求,是顺应时代发展、创新水利管理方式的迫切需要,是践行新时代水利精神、树立水利行业良好形象的具体行动。

水利部12314监督举报

http://supe.mwr.gov.cn/#/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