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水利局 > 通知公告
高升桥水库报废设备处置补充公告
日期:2021-01-20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2021年1月4日,我司发布了《高升桥水库报废设备处置公告》,经研究,确定将于2021年1月22日进行现场竞价,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 竞价地点

荣昌区杜家坝社区高升桥水库管理房会议室

二、 竞价流程

(一) 资料核验    上午9:00-10:10

1.报名单位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原件(三证合一)、法人授权书原件、法人和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竞价保证金缴款票据,须与报名资料一致。

    2.个人报名的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竞价保证金缴款票据,须与报名资料一致。

(二)现场竞价     上午10:40-12:30

1.方式和原则

公开竞价,以最高价为最终成交价。

2.竞价流程

报名单位(个人)递交竞价文件——现场唱价——不再

参与下轮竞价的单位(个人)退场——参与单位(个人)递交现场递交下轮竞价文件——直至最后剩余一个单位(个人)报价。

三、 注意事项

(一)资料核验完成后,通过现场抽签确定竞价顺序号,领取号牌后方可进入竞价室,对号入座。竞价室内不许高声喧哗,不许交头接耳,不得交换信息。

(二)竞价单位(个人)提交的竞价文件须标注竞价顺序号。

(三)本次废弃设备处置由于特殊原因不开具税票。

(四)成交单位(个人)须在成交后第二天内,将处置的设备设施从高升桥水库施工现场清出,在整个处置和清运过程中须严格按照有关规程操作,文明操作,对作业中发生的事故负全部责任。

    (五)参与竞价的单位(个人)应视为理解并同意遵守所有有关本次报废设备处置公告中的相关事项;成交单位(个人)取得成交资格后须自觉遵守并履行公告内容及弘禹公司交易要求,否则,我司有权没收竞价保证金,并上报征信系统。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