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生态环境局 > 工作情况
脱贫攻坚路上的“端午节”
日期:2020-06-28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端午节是我国的传统佳节,有合家团聚吃粽子的习俗,为进一步做好精准扶贫工作,用心用情拉近与贫困户的距离,切实为群众解决困难问题,让贫困户度过一个祥和的端午节。端午节当天区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吕林成带队走访慰问贫困户,为困难群众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早上8点半不,走访组一行吕林成的带领下,带着为贫困户精心准备的节日慰问品“粽子”。首先来到清江镇分水村走访看望贫困户4户,结束时已经是上午11点;为了赶在午饭把节日慰问送到贫困户手中,走访组不顾疲劳,顶着烈日又继续出发前往仁义镇永灵村,走访慰问完最后3户贫困户时时间已经是下午1点了……

“要让困难群众真实感受到我们帮扶人对他们的关心,让他们能过上一个祥和的端午节,我们要将脱贫大事当“家事”,把贫困农户当“家人”,把扶贫工作做到群众心里去,动真情、真扶贫、扶真贫,用干部“脱皮”换群众脱贫,是我们每名帮扶干部的职责,大家用实际行动为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最后胜利好最后一公里”这是吕林成同志在返回路上给走访组“节日慰问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