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生态环境局 > 工作情况
市生态环境局排污许可帮扶组来荣指导工作
日期:2020-07-20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市生态环境局排污许可帮扶组来荣指导工作

714日,市生态环境局总量处副处长刘强一行对荣昌区排污许可工作进行帮扶指导。荣昌区共涉及纳入排污许可管理企业1252家,目前已完成排污登记、发证和处置1212家,剩余40家,完成率为96.8%,高于全市平均水平。


帮扶组一行听取区生态环境局对排污许可工作的情况汇报后,对我区排污许可工作的主要做法、推进情况给予了肯定,并提出我区应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力争早日完成排污许可工作任务,实现排污许可全覆盖和一证化管理。同时,帮扶组专家对我区排污许可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表示对技术薄弱的困难企业,后续将指派行业技术专家给予企业一对一帮扶指导。(王波)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