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生态环境局 > 工作情况
切实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群众 举报投诉案件跟踪回访工作
日期:2020-07-21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716日,重庆市荣昌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群众举报投诉案件跟踪回访核查工作部署会议。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陈海荣主持并讲话。

会议强调认真做好方面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抓实抓好中央环保督察投诉案件办理工作是深化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的重要环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自觉从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保障人民群众生态环境利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高度来认识、来对待、来处理,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二是认真调查核准。认真梳理跟踪回访有关情况,针对满意度评价为“不太满意”和“不满意”的中央环保督察投诉案件,严格对照群众反映意见建议,逐一逐项开展现场复核,对发现的问题拉清单、建台账、促整改。三是务实推进整改。坚持以“问题解决、群众满意”为目标导向,全面剖析原因,找准问题症结,明确任务分工,科学精准施策,确保中央环保督察投诉案件跟踪回访各类问题立查、立改、见效。同时,定期开展“回头看”,动态跟踪办理质效,对存在的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不断巩固和提升取得的积极成果。四是压实工作责任。将定期调度投诉案件办理工作进展,对重要情况、重点问题适时开展督办。

区级有关部门、镇街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唐滔)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