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生态环境局 > 工作情况
荣昌区生态环境局组织干部职工 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日期:2020-09-09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9月8日,荣昌区生态环境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大会对全国抗击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国家主席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两个小时的表彰大会,全体干部职工聚精会神的观看,当钟南山院士迈着坚定的步伐走向主席台中央时,大家不由自主的齐声鼓掌,当身患渐冻症的金银潭医院院长张定宇上台接受“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的时候,全体干部职工无不动容。


新冠肺炎疫情以来,荣昌区生态环境局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区委决策部署,全力做好生态环境领域疫情防控阻击战,及时、高效、安全处置医废废物,加强疫情防控检查和巡查,确保全区水环境安全。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组建党员突击队,积极参与一线抗疫、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充分展示了闻令而动、逆行出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生态环保铁军风采。


    “一个个在平凡岗位上无私奉献的抗疫英雄,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使命、担当与责任。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们要以抗疫英雄为榜样,进一步坚定信心,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加快建设宜居荣昌做出积极贡献。”荣昌区生态环境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