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生态环境局 > 工作情况
荣昌区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2019年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培训会
日期:2020-09-10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2020年9月9日下午,荣昌区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2019年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培训会,全区120家参评企业参加了会议。会议对重庆市企业环境信用评价指标及方法进行了详细解释,并将27项指标对照重庆环境信用网上信息填报系统逐一进行讲解。

区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长闫红君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工作对企业至关重要,企业环境信用评价是依据上一年度企业遵纪守法、排污申报、排污许可、环境风险管理等情况全面依法进行评价的,各参评企业务必据实填报。他指出,评价结果将产生环保诚信企业、环保良好企业、环保警示企业、环保不良企业等四个评价等级,并重点强调了评价结果的运用,即对环保诚信企业、环保良好企业要进行激励和鼓励,对环保警示企业、环保不良企业要进行约束和惩戒。他要求,各参评企业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企业环境信用评价相关准备工作,及时登录重庆环境信用网,按照环境信用评价的相关要求做好网上信息填报工作,并确保信息填报及时、准确、真实;二是要强化责任,切实做好企业日常环境管理工作,尤其是要做好环境保护设施设备的日常维护和管理,要确保设施设备正常运行,各项污染物达标排放。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