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生态环境局 > 工作情况
荣昌区开展2020年环境监测机构“质量月” 学习交流活动
日期:2020-09-11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9月10日,荣昌区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2020年环境监测机构“质量月”学习交流活动。区生态环境监测站站长张燕及相关技术骨干、重庆华衡检测认证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及技术骨干等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围绕提升环境监测质量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随后区生态环境监测站站长张燕带领大家共同学习《重庆市深化环境监测改革提高环境监测数据质量实施方案》《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荣昌区深化环境监测改革提高环境监测数据质量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同时,重庆华衡检测认证技术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观了我区生态环境监测站实验室。

会议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环境监测质量管理制度,认真自查,不断提高监测人员水平,健全环境监测管理制度,做到综合防范,坚决杜绝不正当竞争导致的弄虚作假,进一步提升环境监测能力。

此次交流活动旨在通过相互学习健全环境监测质量管理制度,坚持依法监测、科学监测、诚信监测,共同推动环境质量监测工作迈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