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生态环境局 > 工作情况
区生态环境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接受区委组织部巡视旁听
日期:2020-10-20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区生态环境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接受区委组织部巡视旁听


1010日,区生态环境局党组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区巡听旁听第四组组长、区纪委监委驻区委组织部纪检组组长潘长华、区委组织部干部覃伦同志列席巡视旁听,潘长华同志做了现场点评,党组书记吕林成主持会议并作了总结讲话。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并作了集体研讨发言。

会上,党组中心组成员紧紧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三章节“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主题,坚持自己学、自己讲,现场观看了学习强国相关视频,中心组成员带头原文领学了第三章节3篇文章,同时及时更进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通过认真学习研读,中心组成员结合生态环保中心工作,依次开展了集体学习研讨,讲如何运用所学指导工作、解决问题,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生态环保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真正找准理论与实践的结合点。

会上,潘长华同志全程巡视旁听了中心组学习并作了现场点评,认为此次中心组学习主题主线突出、学习程序规范、学习效果显著,学习方式新颖,他同时指出要进一步创新学习方式,对标对表坚定学、求新求实深入学、笃用笃行贯通学,运用好“理论中心组”这个学习平台,强化思想武装,增强党性修养,提升工作能力,更好地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

             

后,吕林成同志做了总结讲话:一是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重要意义和重大内容;二是要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不断推进环境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三是要严格落实总书记要求,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努力打造一支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生态环保铁军。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