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生态环境局 > 工作情况
荣昌区生态环境局开展机动车尾气污染防治宣传
日期:2021-01-26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为打赢蓝天保卫战,减少机动车尾气排放污染,有效改善我区环境空气质量,1月26日,荣昌区生态环境局组织志愿者开展机动车尾气污染防治宣传。




志愿者在路检现场宣传





志愿者在车管所内宣传




志愿者分别来到机动车尾气路检检测现场、车管所等地,向来往车辆车主发放机动车尾气污染防治资料,现场解答相关法律法规关于机动车尾气排放要求,倡导车主们拒开超标车、黑烟车,加强对机动车的日常保养和维护,保证尾气达标排放,做到绿色出行,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


在此,荣小环温馨提示,请驾驶朋友们严格遵守《重庆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重庆市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等法律法规,不要驾驶污染物排放超标或者排放黑烟的机动车上路,违者将会处警告或者一百元以上二百元以下罚款。希望广大市民尽量选择公交、步行、自行车等出行方式,定期对车辆进行检测、维护和保养,在构置新车时尽量选择新能源车辆,减少对大气环境的影响。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