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生态环境局 > 工作情况
荣昌区生态环境局开展 “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日期:2021-03-23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322日,荣昌区生态环境局深入企业、社区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在位于川渝两地交界处的重庆市永恒玻陶包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内,江津区人民法院、荣昌区人民法院、四川省隆昌市人民法院、荣昌区生态环境局、隆昌市生态环境局共同开展了川渝两地入企业专题宣传活动,大家现场参观了企业环保、节水措施,了解企业遵守环保法律法规的情况,并向企业发放《水污染防治法》《长江保护法》等环保法律法规、典型案例宣传资料。




在莲花广场,区生态环境保护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向来往群众宣传用水节水相关知识,并发放《公民生态环境行为规范》《水污染防治法》等宣传资料,倡导大家养成惜水、节水、科学用水的习惯。


今年322日是第二十九届“世界水日”,主题是“珍惜水、爱护水”;322-28日是第三十四届“中国水周”,主题是“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引导企业增强环保法制观念,增强市民保护水资源的忧患意识,在全社会形成节约用水,实现水资源可持续发展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