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生态环境局 > 工作情况
荣昌区生态环境局召开镇级污水处理厂尾水治理项目推进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1-03-30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近日,荣昌区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18个镇级污水处理厂尾水湿地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推进工作座谈会。会议围绕如何科学高效的开展项目前期工作进行讨论。


会上,项目设计单位介绍了项目设计初步构想,一是合理利用地势选择低于污水处理厂排口的点位,开挖沟渠并铺垫菌类填料;二是分层次栽种沉水与挺水植物(也可栽种农作物);三是投放鱼苗、小龙虾等水生物,将湿地构建成一个相对完整的生态系统。相关单位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分别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最后,区生态环境局负责人强调,项目推进以建设用地规划使用为前提,设计单位要积极对接相关镇街,以现场实际勘察情况为依据编制设计方案,科学有效的推动项目开展。


区水利局、区规划自然资源局、设计单位及镇街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